以後男朋友打德律風報歉默示「那時候太想愛愛沖昏頭了對不起」、「否則我早上載你去上班,下班後再載你去補習賠償你」。q8娛樂城-賓果 賓果 一星這讓原PO氣炸直呼,「賠償」?這又是如何抵償?男友也傳訊息給她「妳是我最主要的人…給我機遇去証明跟填補我對你的行為…」。

但也有網友認為,「女生永久沒法體會衝腦的感受,固然你也可能找到更好的,只是我感覺你現在的男朋友是很在乎你,既然你心裡介意的話,那就分吧」、「我感覺可以再給他機遇耶!對話感受滿有誠意的」。

 

q8娛樂城-賓果 賓果 一星

女大生提到,跟男朋友在一路一年多,仁慈貼心溫順,兩人在巷子接吻的時刻,親一親手就伸進來了,「這我感覺沒關係,有衣服蓋著;可是沒多久我感覺仿佛差池,往下看發現我半邊胸部都出來了,原來他把領口全部往下拉!『讓我露點的摸』」。

q8娛樂城-賓果 賓果 一星

網友則驚呼「這不是蟲子衝腦的問題…要不要略微查看看男朋友平凡看的片片的類型?我覺得妳男朋友有很嚴重的想測驗考試野外露出play的偏向」、「分手吧!個性露出來了,查查電腦手機有無你的影片吧!很顯明只想打砲,其他工作也是為打砲而做。」

真的傻眼!一位女大生在《Dcard》發文寫道「男友在小路讓我直接露點」。

她說,男朋友竟然在小路內把她衣服領口全部往下拉,「讓我露點的摸」,讓她當場傻眼。q8娛樂城-賓果 賓果 一星

生活中間/李鴻典綜合報道

(圖/Pixabay)

▲女大生描寫,男朋友竟然把她衣服領口全部往下拉,「讓我露點的摸」。賓果 賓果 一星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q8娛樂城賓果 賓果 一星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osesheightrj 的頭像
    losesheightrj

    【淘金娛樂城app】百家樂線上-賓果 賓果 一星-速報 即時 比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