檢視相片

影片一入手下手,Josh跟Joda說「如果今天我施展闡發得很GAY的那種行為,你就能夠賞我一巴掌」成天約會下來,Joda梗概每3分鐘就巴Josh一下,結果實足!兩人來到商圈逛街,Josh問說「平凡跟男朋友走在路上都邑幹嘛?」Joda說「牽手」後果Josh立馬扭搖擺捏說「我這一生都沒有跟女生牽手走在路上過」接著Joda還說要十指緊扣,Josh秒吐舌反胃!後來他們牽手走了超等小段路後,Josh即速鬆手說「這邊有茅廁嗎?我要洗手」!

助理編纂/陳婉萁
為同性戀者發聲的YT頻道【FJ234】成員Josh是一名男同志,他為了家裡的阿公,決議挑戰「跟女生約會一日」他的一日女友Joda能成功掰直他嗎?人人一起來看看!

九州娛樂城apk-捕魚機干擾器
Josh的阿公是全部家中獨一不知道他是GAY的人。(圖/FJ234 授權)

一整天下來,兩人一路逛街、吃飯、挑衣服,Joda還教Josh「直男壁咚女生的招術」最後兩人要分開前,Joda還提出要「親嘴」,Josh傻眼問「是妳自動仍是我主動?」兩人親完後Josh還尖叫逃跑,Joda笑說「今天相處下來照舊比較像姐妹啦」!

(圖/FJ234 授權)
檢視相片
Josh挑戰一日直男跟正妹約會。(圖/FJ234 授權)
檢視相片
光是要和女生牽手走在路上就像要他的命。(圖/FJ234 授權)
Joda還指點Josh直男怎麼壁咚女生。
Josh挑戰一日直男跟正妹約會。(圖/FJ234 授權)
捕魚機干擾器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九州娛樂城apk捕魚機干擾器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osesheightrj 的頭像
    losesheightrj

    【淘金娛樂城app】百家樂線上-賓果 賓果 一星-速報 即時 比分

    losesheight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